希今时

[网王]与你相遇的那天(二十)凝视

雨宫希:“……?”

“啊啊啊抱歉十分抱歉”宏树手忙脚乱地找纸擦刚才因为端托盘不小心碰倒的杯子里洒出来的水。

仁王和丸井听到动静也停下动作,忙转头看过去。

仁王肃了脸色,站起来对宏树说:“怎么这么不小心”

“啊,没事没事,就一点白水啦不碍事的”看着小孩子脸上的无措,雨宫希忙安慰道。

仁王看了雨宫希一眼,心道这哪是一点水啊,一大杯水全洒在身上了,本是春天穿的衣服也不厚,这么一沾水全湿乎乎地贴在身上了。

“走吧,希,我给你找件衣服换一下”仁王雅治拉起雨宫希向屋里走去。

“哦哦好,没事啦宏树”雨宫希摸摸宏树的头,跟着雅治走进去。

——————————分割线————————

“给,老姐的房间上锁了,先穿这个将就一下吧”仁王思考了半天,从衣柜里找出来一件有一段时间没穿过的T恤。

“okok”雨宫希接过衣服,四处看了看说“话说回来雅治你的房间意外地好……正常”

“噗哩,你以为是什么样的”仁王挑挑眉,看着眼前随淋了水,但并不狼狈的少女。

“嗯……像鬼屋一样漆黑,或者有密室再或者有整蛊道具那种?”雨宫希摸着下巴煞有其事地说着。

“噗,想什么呢,快去换衣服,卫生间在那边”仁王揉了揉某脑洞太大的少女的头。

“好——”

看着少女远去的背影,仁王心想幸好他把该收的都收好了。

不一会,还在房间整理东西的仁王看到卧室的门开了,然后挤进来一颗浅黄色的小脑袋。

仁王雅治笑了,说“怎么了,进来进来”

已经换上仁王雅治衣服的雨宫希带着无辜的笑眨巴眨巴眼走过来,说“雅治有没有毛巾呀,头发也有点湿了,我想擦下”

“噗,我还以为怎么了,给,跟你雅治哥哥还客气什么”仁王雅治利落的找出一条毛巾。

“谢啦雅治”雨宫希接过来,愉悦地笑了。一边和仁王说话,一边擦起了头发。“诶雅治你这个抽屉没关好诶”雨宫希瞥见一边的抽屉有个突出来的,以为是雅治刚才整理东西没关上,身为强迫症患者的她就顺手给推了回去。

“啊等等……”仁王一惊,想说点什么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见房间里的灯刷的关了,屋子里因为关上了门,又拉了窗帘的缘故,顿时一片漆黑。

雨宫希一愣,推抽屉的手收回来时碰到了还打开的衣柜的柜门,从衣柜的顶上哗啦啦掉下来了什么东西。雨宫希吓一跳,往前一躲,正好撞在了仁王雅治的怀里。

仁王条件反射地抬手护好雨宫希,却因为惯性,后退了几步,腿正好绊到了刚才放在一边的整理箱,连带着希一起向床上倒去。

突然失去了平衡的雨宫希,紧紧地抱住仁王雅治,仿佛是能抓住的最后一颗稻草。

咚地一声轻响,仁王倒到床上,胸膛上是被一系列操作惊到了还没缓过神的雨宫希。

“啊,没事吗?”仁王先反应过来,安抚着轻拍怀中少女的后背。

雨宫希听着上方传来的低沉的声音,从因为发声而震动的胸膛上撑起身来。

仁王雅治伸手打开床头灯,昏黄的灯光让室内稍稍明亮了一些,仁王转回头,却因眼前的景象愣住了。

雨宫希此时曲着胳膊,身子抬起来了一点,整个人仍在他的上方。

仁王雅治就这样看着她,身上还穿着他衣服的少女眼中亮晶晶的,好像是还没搞清楚状况,紫眸上隐隐约约浮了层水雾。脸颊红红的,小巧的嘴微张着。因为附身的缘故,浅黄发从脸侧垂下来,搭在他身上,两人的距离近得可以听到彼此的呼吸声,仁王雅治甚至能闻到少女身上好闻的花香味。

雨宫希看着眼前少年微微睁大的蓝绿色的眸子,一时间仿佛跌入了漩涡中,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赶紧从仁王身上起来,又把仁王拉起来。

“抱歉雅治,刚才没磕到哪儿吧”

仁王看着少女起身,这才反应过来,借着少女的手起身。

“没事没事”仁王不自然地揉了揉头,低头掩饰着表情,说着走向开关处,又打开了大灯。

室内又亮了起来。

“咦,原来掉下来的是它啊,我说怎么没发出很大声音”雨宫希看着地上的玩偶说到“这是雅治你自己缝的吗?”

“啊啊,闲着没事随便缝的”仁王揉揉头,看眼前少女眼中的新奇,无奈的想刚才还说幸好把该收好的都收好了呢,结果没想到最后竟然掉出来了。

“哇!!没想到雅治你有这样的技能!!以后有时间教教我呀,我也想学!”某目前为止只会缝扣子的少女用看大神的眼光看着仁王。

“好好”仁王雅治笑了,他就知道,这家伙的反应绝对不会是问为什么身为男生会对缝纫有兴趣。他就知道,她会尊重每个人的爱好。

“不过,刚才为什么会突然黑灯来着”雨宫希突然想起来,疑惑地看向她推进去的那个抽屉,好像就是那一瞬间灯灭了的。

“噗哩,那是个整蛊道具,小小的开关罢了,和电灯是连着的”仁王雅治摸着他的小辫,笑的风流倜傥。

“啊!!雅治你不是说没有整蛊道具,是个很正常的房间吗!!”

“piyo,我可没有说过哟~”仁王望天,假装无事发生。

“我就知道不是我脑洞太大了,欺诈师的房间怎么能太正常= = ”

——————分割线————————

晚饭后,送走了网球部众人的仁王雅治回到房间,把少女穿过的他的那件衣服叠好放回衣柜。

然后躺在床上,看着房顶,又想起了下午的那一幕。

昏黄的灯光,穿着他衣服的少女,带着迷茫的紫眸,发间好闻的花香味,还有黑暗中扑过来的柔软身躯。

仁王雅治烦躁的揉了揉头发,用手背挡住脸,脸上,一片红色。

转天早上起来的仁王雅治因为前天晚上的回想,毫不意外地在梦里也梦见了雨宫希。

刚清醒的仁王雅治缓了几秒,想起梦的内容,腾的坐起,掀起被子看了一眼,不禁以手扶额,长叹了一口气,满脸通红。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