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今时

[网王] 与你相遇的那天(十九)补习

*更新了更新了

*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耽搁了好久没更新我错了T_T

*总之是不会弃坑的!(攥拳)

————————————————————————

“叮咚”

“嗨嗨”仁王雅治打着哈欠打开了门。

“我来了!!我不是最后一个吧”雨宫希双眼亮晶晶的充满着希冀问道。

然后穿着私服的仁王不怀好意的笑着摇了摇头。

“我就说嘛,文太那家伙怎么会起的这么早……啊!这不是都到了嘛”雨宫希人还在外边就急着伸着头往客厅里看,然后看到众人好整以暇地围在桌前笑着看她。尤其是其中某红发小猪,脸上笑的更是得意。

“哈哈哈希你想不到吧我早就到了”文太仰着头自豪地说。

“明明就在5分钟前刚刚到。”某巴西哥哥无语地接上话。

“喂杰克!!”

“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太你还好意思说”雨宫希在门外幸灾乐祸地笑的欢极了。

仁王雅治无奈地把人拉进来,把门关好。

“可算来了,看看这道题,我和弦一郎的答案对不上”柳生托托眼镜,对着姗姗来迟的青梅竹马说道。

“嗨嗨”雨宫希走过去坐到幸村和柳生中间,抬起笔兴趣盎然地算了起来。

————————分割线————————

要说为什么在周末网球部众人会都出现在仁王的家里,时间还要回到上次月考成绩出来后。

部活结束后,文太一下子坐到休息室的椅子上,惨兮兮地说:“呜呜呜谁来拯救一下我的数学”

雨宫希暗暗指了指真田和柳生的方向,要知道风纪委员们都是无苦手科目的存在。

看着朝他星星眼看过来的丸井,柳生:“……文太你先问问你旁边那个人的数学成绩再说”这丫头可是他们班数学的前几名,平时他和真田有什么题不会还要问她的。

“噗哩,希你深藏不露啊”仁王一手插着口袋,嘴角带笑地说。

“快停下老狐狸,比吕士和我说了你最拿手的是数学”还来称赞她,看这人的样子就觉得是理科很好的人精= = 

“话说回来我的化学也要支援呜呜呜”雨宫希提起化学就是一把泪,把眼神投向正在记录数据的柳身上。

“哟西,这样的话大家周日在雅治家里集合,一起来学习吧。”幸村满脸笑意地做下决定。

“噗哩,为什么是我家”

“因为大家离你家都不算远= = +”

“话说部长为什么突然这样提议”

“精市,你的化学……”真田迟疑地问道,然后剩下的话被幸村的笑脸堵了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雨宫希藏在柳的后面一边偷笑一边忍不住地拍着柳的肩,带着笑意小声问道“莫非部长真的苦手化学?”

柳看着忍笑忍的很辛苦的雨宫希,也无奈地笑着点了点头。

“噗”雨宫希还是没忍住笑了起来,没办法,谁能想到精市这种看起来很全能,在哪里都像说一不二的人竟然和她一样不擅长化学呢。想到部长可能和她一样对着化学题就一阵愁眉苦脸的样子她表示画面太美了她不敢想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那就这样决定了^_^”看着幸村投过来的目光,雨宫希努力憋笑。

————————分割线————————

于是一大早,这几个人就都来到了仁王的家。

雨宫希:“给,比吕士,过程写在这里了”

“嗯?这么快的吗”柳暗暗吃惊,刚刚柳生和真田是算了好一会儿才得出的答案。

“希你上次月考数学成绩是多少啊”丸井好奇地看着一见到数学题就很又兴趣地在做题的雨宫希问道。

“嘻嘻嘻嘻,说起来有句话我有一段时间没说过了,千万不要问我我的国语和数学的成绩”雨宫希高深莫测地说。

“诶为什么”好奇宝宝丸井接话道。

“因为分太高了说出来像在炫耀哈哈哈哈哈哈”看着眼前幸村等人愣住的表情,雨宫希又笑了起来。

同班的真田表示这人说的是真的,一起长大的柳生表示这人的技能点恐怕都点在这两科了,国语和数学在班里是真的到了能横着走的程度。一般人都会觉得数学是男生的长项,但要知道在班里前几名的成绩表上,清一色的男生名字中每次都会混入一个她的位置。

“这人有一次数学课上和后桌的人讲话,然后她后面的人就被老师提问了,回答不出来,老师就让她答,她答好了就坐下了,然后老师就跟她后桌的人说,别上课和她说话了,她都会,你又不像她一样。”柳生无奈地托托眼镜。

“嘿嘿嘿,但是当时是我问那孩子她那道题哪里做错了,因为之前课间的时候她问我好久嘛”雨宫希眨眨眼无辜地说。

听到这里,众人都笑了起来,真不愧是希,真的到处都是闪光点啊。

“好了,装x完成,接下来”雨宫希煞有其事地坐好,然后翻出化学试卷朝着真田和柳的方向说“救救孩子的化学吧呜呜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分割线————————

不知不觉间到了晚上。

“打扰了,这是妈妈让我拿过来的水果”一个银色头发的小男孩出现在众人的视野里。

“哇!!雅治这是你弟弟吗?好可爱的小朋友”作为独生女的雨宫希新奇地看着乖巧走过来的看起来七八岁的小男孩。

“噗哩,是啊,他是仁王宏树”

“好乖的样子,和雅治完全不像嘛”丸井看一眼宏树又看一眼雅治,摇摇头感叹到。

然后话说要没多久就被雅治勾住了脖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雨宫希笑着看这俩人打打闹闹。

“啊……希!!”听到真田的惊呼,雨宫希头还没转过来就感觉到有什么液体洒在了她身上。

评论

热度(3)